線上客服
System By Cami 線上客服系統


分享:

全新正品 ALL STAR CONVERSE 匡威 CHUCK TAYLOR全明星經典帆布鞋情侶 低幫帆布鞋

(因本款尺碼偏大,建議下單時可選小半碼,謝謝~)

系統編號:
707683
售價:
NT$ 1600
約為:
已收藏:
0
顏色:
規格:
客服說明:
因鞋子顏色較多,請大大水水們下單後留言告知客服訂購的顏色和尺寸喔,有任何疑問請加客服LINE聯絡喔~LINE ID:DCOL9988 感恩!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All star CONVERSE 匡威帆布鞋 低幫/高幫

(品質保證-耐穿-耐磨)

顏色(低筒/高筒):尺寸:36-44(情侶款)

(因本款尺碼偏大,建議下單時可選小半碼,謝謝~)

藍白 黑白 紅白 白紅 米黃

材質:鞋面為帆布面料,鞋底橡膠硫化底;(防滑)

圖片100%實物拍照 

本頁面本次做的促銷只針對

ALL STAR CHUCK TAYLOR全明星經典帆布鞋

這六種顏色ㄛ

品牌故事

1917年世界第一雙ALL STAR帆布鞋在美國 CONVERSE匡威 )公司誕生,

二十世紀初素有“籃 [1]球大使”之 稱的美國職籃巨星 CHUCK TAYLOR(查克。泰勒) 對這款新面世的帆布鞋愛不釋手,深信ALL STAR鞋能 讓籃球選手在球場上縱橫馳騁, 盡情發揮, 因此他不管走到哪裡,他總會帶有一雙ALL STAR帆布鞋, 熱心地向身邊的朋友,籃球選手和教練推薦 ALL STAR帆布鞋,並根據籃球運動對運動鞋的要求和切身體 會,親自參與了ALL STAR帆布鞋的??改良設計,使它更適合於籃球運動。 半個多世紀過去了,全明星經 典帆布鞋已成為全世界家喻戶曉的帆布鞋的代名詞。創造了全球唯一單一鞋型銷售六億雙的紀錄 一樣成 為美國傳統文化精神的表徽。 

ALL STAR原始的設計是利用帆布作為材質, 不僅耐磨,而且可由洗衣機 清洗,符合環保,無污染公害。當時的ALL STAR只有一種顏色──白色。1966的影響,時裝開始向自然 ,原始感覺靠攏。 ALL STAR在當時看來分外復古, 穿著搭配非常方便,穿到哪裡都自由自在,讓生活 化繁為簡。1996年,ALL STAR 推出ALL STAR 2000, 原來鞋面的帆布材質改為皮革,完成ALL STAR歷史 上引人注目的變化。以最原始的ALL STAR為藍本,為最古老的球鞋換上最炫的外表。